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登录 | 立即注册 | 找回密码

蒙山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728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彩世界时时彩app下载: 大爷大妈跳广场舞自带电蚊拍!蚊子:我怎么也没想到

[复制链接]

山东时时彩销售 www.ks6iw.com.cn 80

主题

833

春雨币

80

帖子

初窥堂奥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12:06: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一年四季不论何时,
都无法阻挡广场舞爱好者的舞步!


这不,最近吉林50多位广场舞大爷大妈
在跳舞饱受蚊虫叮咬后
竟然想出了这样一个应对方式…


据了解
这群广场舞爱好者因为不想打扰居民
将跳舞地点设在了远离居民区的江边
每年夏天
大家都会遭受到蚊虫的叮咬


今年,有人提出带电蚊拍跳舞
大家寻思效果不错
便团购了电蚊拍
还自创了“曳步灭蚊舞”,
健身驱蚊两不误


大家都说:
以后敢穿裙子来跳舞了


此举一出,网友笑着点赞

网友评论

天临:划重点,为了不影响居民,把跳舞地点定在了江边,这种高素质的广场舞大妈们,值得群众点赞。

土味研究生:蚊子说,我想都没想到,她们居然在跳舞的时候还能有心思灭蚊子。

好多:最炫民族风一响,拍子伴随音律挥动,一阵噼里啪啦火光带闪电,伴随着蛋白质尸体灼烧的焦香味儿,想想都带感。

美衣噢: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天罡北斗灭蚊阵?

时光-旧色:蚊子:你们跑江边来不是来喂我的吗?现在是闹哪样?

瑞瑞瑞yan:我同事说,他们小区一大爷拿着电蚊拍遛弯,一边走一边冒火花。

顾惜之:蚊子禁飞区。

胡桃:请跳到我家楼下来!

软兔果酒:建议他们多走走,沿着江边多跳跳,帮我们多灭点蚊子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看着,
小编竟然也想加入
这个广场舞阵列中去呢!

来源:吉林松花江头条、江苏新闻、新浪微博等

上蒙山网,关注蒙山大小事!

33

主题

3475

春雨币

1694

帖子

渐入佳境

Rank: 6Rank: 6

积分
3475
沙发
发表于 2019-6-11 12:06:51 | 只看该作者
有创意
上蒙山网,关注蒙山大小事!

58

主题

3916

春雨币

1865

帖子

渐入佳境

Rank: 6Rank: 6

积分
3916
板凳
发表于 2019-6-11 12:08:02 | 只看该作者
蒙山有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吗?
上蒙山网,关注蒙山大小事!

22

主题

3692

春雨币

1785

帖子

渐入佳境

Rank: 6Rank: 6

积分
3692
地板
发表于 2019-6-11 12:09:08 | 只看该作者
高招
上蒙山网,关注蒙山大小事!

54

主题

1万

春雨币

1034

帖子

功行圆满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889
5#
发表于 2019-6-11 14:22: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蒙山网,关注蒙山大小事!

18

主题

3658

春雨币

1758

帖子

渐入佳境

Rank: 6Rank: 6

积分
3658
6#
发表于 2019-6-11 14:51:08 | 只看该作者
拍蚊专家
上蒙山网,关注蒙山大小事!

793

主题

3万

春雨币

1万

帖子

东方不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36318
7#
发表于 2019-6-11 17:5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干脆直接跳“拍蚊舞”,一举两得。
上蒙山网,关注蒙山大小事!

0

主题

1031

春雨币

119

帖子

略有小成

Rank: 5Rank: 5

积分
1031
8#
发表于 2019-6-11 18:11:36 | 只看该作者

干脆直接跳“拍蚊舞”,一举两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蒙山网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联系我们
  • 广告推广:0774-6287000
  • 投诉爆料:15807746023
  • 客服QQ:2749224308
  • 地址:一桥头旅游局铺面蒙山网
    蒙山网手机客户端: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mengshan365
  •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774-6287000

桂公网安备 45042302000020号

QQ|联系我们|蒙山网简介|广告服务|Archiver|小黑屋|山东时时彩销售 ( 桂ICP备14000310号

快速回复 山东时时彩销售 返回列表
  • 辽阔疆域 风光无限 昭苏·巴勒克苏大草原 2019-06-24
  • 2016年VEX IQ机器人工程挑战赛 2019-06-24
  • 【学习时刻·经济实说①】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胡鞍钢:伟大的发展实践产生伟大的思想 2019-06-24
  • 关于新时代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九个观点 2019-06-23
  • 有些人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已经学会了1+1=2,所以到处炫耀。但有人说,有的时候1+1,大于2,他立马变痴呆了。 2019-06-23
  • 南昌一女子点击“网购理赔链接”被贷款6.5万元 2019-06-23
  • 人民日报人民时评:前进的时代需要英雄 2019-06-23
  • 任红梅:让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入民心 2019-06-22
  • 1月大事盘点 90秒速览国新办15场发布会 2019-06-22
  • 我喜欢论坛,它不仅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及传播知识,同时让我看到了许多不能自圆其说的帖子,让我开心 2019-06-22
  • 李睿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6-21
  • 纸质书电子书何必分高低 2019-06-21
  • 河北唐山:赵滩葡萄好 2019-06-21
  • “鹊桥”中继星顺利进入使命轨道运行 2019-06-20
  • 人的本质的演变规律:从原始母系氏族社会的公有者经过父系氏族社会私有和公有双重所有者而演变为私有制阶级社会的私有者,然后经过现代社会公有和私有双重所有者... 2019-06-20
  • 微信福彩3d群二维图片 猎球者合买 贵州快3连线走势图今天 体育7星彩开奖规则 河南福彩幸运武林开奖 乐彩福彩3d走势图 湖北30选5走势图 期赛马会提供 排列3预测大师app 双色球和值走势图表图 百家乐国际赌场娱乐网规则 加拿大快乐8预测开奖 2011大乐透走势图 2019年004期三中三平码图 江苏时时彩